Tuesday, April 19, 2011

好久没来了

一年又18天我没有来这边了。这边应该变成灰尘了吧。哈哈。今天就来这边打扫打扫、写写部落格。真的真的好久没来了。也不知道要写一些什么东西。还记得当初我开这个部落格也是想写写自己的生活、写写我和男朋友一起的经历。最近我都非常的得空。为什么我会这么得空呢?因为我没工作整一个月多了咯。现在算是找到工作了。这几天就要去拿offer letter。没工作的这一段日子里,我陪男友一起去工作、吃东西。好爽哦。他知道我不喜欢待在家里,所以都会让我陪他一起工作。虽然有时候会打扰到他,可是他都不会出声。他真的很疼我哦。嘻嘻,觉得自己是个幸福的小女人。

今天我和他下去Klang。我们一起去吃bat kut teh。是我很喜欢吃的食物。差不多整个klang出名的bat kut teh都给我吃完了。今天我们去了杨氏肉骨茶那儿。那边的肉骨茶真的很不错。汤都给我喝完。喝完的后果是什么????就是。。。。。。。。。“很口渴!!!!!” 哈哈哈哈!!!!就是这么坏蛋,明知道喝了会很口渴可是却偏偏要去喝。

今天的天气也蛮热的。等下我要和他去找Hao Liang哦。哈哈,不懂会肚子饿吗。饿得话我又会吵要找东西吃哦。肯定会变成大肥婆的。

我找到一份工作是在Masjid Jamek 附近的。5月3日就要开工了咯。心情有点紧张。不懂哪来的紧张,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吧。自己给压力自己。这份工作和我之前在万邦学院的工作差不多。因为不同的公司,肯定会有不同的制度、不同的人。我很怕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可是人已经成长了,一定要面对、克服的。所以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做到比在万邦的时候更好。

好啦。今天就到这边啦。我要出去拍拖了哦。有空再来噢。

我爱你,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