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头脑在想什么呢?

现在已经是凌晨了哦。我还是睡不着。为什么呢?我自己也不懂哦。我想让自己早早的休息。可是当我躺下去的时候,我眼睛就不能关起来。好像很精神似的。精神到我起身,开电脑,然后来blog。一边听My FM,一边写。明天我就要回hometown了哦。如果再不回,我看我妈咪一定生气我的咯。一定说我这个女儿放假怎么不回家的呢?明天就要乖乖回家咯。

最近我都在忙着mask的东西,因为我男朋友要卖。我就帮忙他。他对mask认识没有那么多,我只是把我知道的告诉他。我相信他的头脑,过不久就不需要我再告诉他了,因为他一定很快可以handle到的。我会帮忙他卖mask。我的美丽日记和我的心机我都用过。之前是向selina买的。我用了过后都觉得不错,而且我还让我男朋友try了。他的脸变滑了。所以我希望我身边的朋友都能try到。Ja Hui都有兴趣想向我买呢。真的是值得一try的。女人要学会保养,男人也是。女人都很爱美。嘻嘻,我就是其中一个咯。最近很迟睡觉,弄得我皮肤都糟糕了。脸也出豆豆了。真的要敷回mask来补救一下。不想皮肤变糟。edwen今天才说我的皮肤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嘿!Genie,你一定要好好让你皮肤更加快好起来哦。要美美哦。加油!

1 comment:

selina said...

hehe
say dou me wo
i interested to buy too
how much u sell me
recently i always at jbtalks
hm..now the price..most cheap la..rm2 per piece o
how bout u leh
hehe^^
waiting u 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