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最后一张paper了

读书读到好闷,所以这个时候抽一点时间来写blog。现在已经是3:52了哦。可是我还没有睡觉。打算考完试回来才睡。因为紧张嘛,自然而然就想更勤劳的去读书。嘻嘻,明天就是我最后一张的paper了。考完了过后我就可以放假了。可是放假我都不懂要去哪里。回seremban又不是,留在kl又不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呢。想去工作,可是才放几个星期的假期,哪有人请的呢?可爱。

想去玩哦。不懂谁有兴趣哦。嘻嘻,Student 的生活就是想要去玩玩relax relax一下的。

好啦,今天不写多了。我需要读书咯。加油哦!

3 comments:

selina said...

i interested go ply hor
suggest la
if got i join ya
damn borin for this sem break
abit long sem break~!@@

Gen!E said...

Selina

okok...i i want to play i want let you know de...kaka :-)

selina said...

hehe tht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