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好喜欢和你一起的感觉


有时候,我们都会听见一些情侣说,每一天见面会觉得很闲。可是我并不这样觉得。我很喜欢和我男友一起。我和其他情侣不同,我希望我们能天天见面。


我时常会听见有人问我:“你们天天见面不会没有话题吗、不会见到闲吗”之类的问题。我都回很开心的答“不会”。我和你的话题真的不会讲完。而且每一次见面我们都会很恩爱。我和你什么都谈。而且我们都没有吵过架。


你懂吗,我真的很希望能天天见到你。和你一起的感觉我不懂得怎么其形容。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而且和你一起真的很舒服。我们经历了一些事情,让我们的感情稳定了下来,也让我们变得更加的恩爱。你陪我一起面对了。我们成功面对了。我很开心那件事情让我们变得更恩爱。


今天的你带了我去吃KFC。好开心。这是你第二次带我去吃。每一次你带我去哪里吃东西都好,我都会随便。那是因为我希望老公能更了解我喜欢的是什么。你很疼我。真的很疼我。你有时晚上很累也特地来我家找我。我都很感动。可是却很心痛,因为你累到了。有时下午或早上你也特地来找我。我真的很满足有你这样的男朋友。我从来都不敢要求你任何过分的事情、东西,那是因为你对我太好了。真的太好了。我很希望你对我的好不会减少。因为我真的和爱你。无论你带我去哪里吃东西、无论你和我去哪里、无论在什么地方,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老公,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这一段感情。我希望我们的感情世界里,不会发生不愉快的事情。我希望这个blog里,写得都是我们俩开开心心的事情。我希望你永远都会在我的身边。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