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Stupid Manager 弄到我不开心


昨晚你的manager竟然弄了这样的东西。里面写的东西我真的非常的生气!还要现出去给其他的人。在我friendster拿了我们的照片都算了,还要写到你好像在骗人的感情。什么屁话!越想越生气!!!!!!


Manager都已经30岁了。为什么还这么幼稚???难道最基本尊敬别人都不会吗???还要e-mail出去,那是什么意思??真的很讨厌他。


我讨厌他!!!!他竟然这样侮辱你。写的你这样。他把你的脸也丢光了。我很心痛。我昨晚真的非常的难入睡。头脑都一直浮现出那些笨蛋字词。他伤害了老公。我心很不舒服。超讨厌他。


今天一早,我以为自己没有再生气了的。可是起身洗刷完后,我还是很记得这件事情。我上课都没什么笑。朋友很明显的知道我不开心了。我真的很难原谅这个三八公。到我静静一个人的时候,我把歌开到大大声,真的很想发泄脾气!心里真的很不愤气,为什么要这样对你。


早上、下午到晚上七点多这段时间我真的很不开心。心里都很气。虽然我知道我不能做什么,可是我还是会很气,那是因为他伤害了你。他伤害了我最深爱的人。


到了晚上八点多,你来了。我的心情才变成好像之前那样,会笑、开心回。见到你工作回来累累的样子,真的想疼疼你。你和我谈很多东西。话题一定少不了manager咯。听见你说你骂了他,希望他不会报仇,希望他知道自己做错了。不过看他的样一定是不会改或认错的啦。你还是没有对他承认我们这一段感情,其实我觉得不需要对他交代那么多。那是我们的事情,那些三八、没脑、幼稚、得空没事情做的人是不需要向他交代的!


老公,其实我很想对你说对不起。因为是我把你的照片post上去的。我很内疚。我很不开心、心很痛。除了怪manager之外,我还怪我自己。因为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会这样做。


老公,


非常对不起。。。


请你原谅笨笨的我。。。


pls forgive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