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我们一起吃steamboat & 第一次一起喝酒


老公,你答应过我,当我身体好了后就带我去吃steamboat的。好开心,因为今天你总与带我去吃了。我真的很开心哦。当昨天你告诉我说今天我们一起吃steamboat,我真的很开心,可是开心之余,我又担心老公,因为天气很热,我怕怕老公会觉得很热。嘻嘻,是不是觉得我想太多东西呢?我就是这样的哦。怪怪的,我总是会想到老公那边的。

今天一早起身,我就很努力的去学校上课,当还是九点多的时候,我在傻傻的想,几时才会到晚上呢???好像还有很久将。。。哈哈。因为很想快快到晚上和老公一起去吃东西。上完brian的课已经差不多傍晚六点了。很开心,就来晚上了。。。我的老公就来驾着他那辆"orange"来找我噜,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到都开心。

回到家后就立刻把戏过去老公的电脑。发现到你的电脑好像出现了问题。joe也过来帮忙了。不知不觉原来已经七点了。糟糕,原来我凉都还没冲。嘻嘻。臭臭!!!咔咔。。。老公已经来着了哦,可是又不想老公等太久,所以决定不冲凉就出去吃东西,反正吃了也是会热热、出很多汗的。

嘻嘻,"orange"到了,那也证明了老公也到了。你今天穿红色的衣服,一天brown colour的裤。嘻嘻,不懂是不是"highway"那条。咔咔。很坏哦我。哈哈。看完ah yan弄完鸡腿后我们就一起出去吃东西了。

老公,你问我要吃什么,要吃steamboat or其他的东西,其实我都ok的啦。只要老公陪我吃就ok的啦。我们去到setapak (应该叫setapak吧,其实我也不懂那边叫什么。哈哈)那边吃steamboat,那间是新开的。我们order的东西不久就来了,可爱又好笑的是,本来我们都以为真的有很多料,所以你也叫我加油,怎知道,原来是菜多而已,哈哈,很好笑。老公,你真的很怕热,你是到了流汗哦,嘻嘻,失禁了哦。我真的很吃的热,所以我不是问题啦。

今天也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喝酒。你竟然order了一支酒哦。哈哈,你喝几口就脸红红了哦。。。很可爱哦你。。。
老公,今天的我非常的开心。。。我们都很恩爱。。。老公,你说过会一个月带我吃一次steamboat,希望是真的。不过如果真的没做到也无所谓,只要和你一起就已经满足了。

惟纶老公,谢谢你对我这么好。 我爱你!!! love you 4ever... muak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