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你生病了

今天一早你告诉我说你生病了。真的担心死我。你有点发烧,而且还发冷。老公,明天是你华人的生日,我不希望你带着病来庆祝你的生日。你的身体向来都很热的。你真的要喝多多的水啊。生病很辛苦的。喝多点凉茶,那老公才不会这么热。

不懂你现在在家里是怎么的呢?很担心你。你可要记得吃药药哦。今晚你在家里休息,没过来找我。我想念你哦。可是我真的非常的累。因为忙着弄礼物给你。希望礼物能美美的。我累得今早都睡迟了。迟到去学校了。幸好没被老师讲哦。今天的我真的非常的累。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半中间只有三个小时的休息。我根本都没有休息到,头脑只想到要弄你的礼物而已。

礼物我就弄好了。本来打算今晚12:00am送给你的,不过因为你生病的关系,没来找我,所以打算明天才送给你。很期待明天看到你收到这份礼物的样子。希望你是开心的

今天我超累得。所以提早写blog,而且因为眼睛一直想盖下来,所以今天不会写这么长。希望老公的身体会没有事情。明天你和家人庆祝生日。我不想join哦,就希望老公和家里人开开心心一起过生日啦。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早日康复。。。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