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很累的一天;我的问题吧

呼,刚刚赶完我的BM assigement哦。好累。group member都没有什么帮到我。搞到我刚刚才做完power point哦。

今天我和老公一起下了seremban.你载了我去外婆家。好开心见到外婆。我相信她也会很开心。小舅舅也来了。你趁吃饭时间来找我了。就在那时候你看见了我的小舅舅和表妹。这次是你第一次见他。他人很好。可能你们是初次见面,所以没有什么谈天之类的。我们带了表妹去food court吃东西。没想到竟然遇到了9966。嘿。不过我们juz点头而已。老公吃了一粒curry puff & a rojak. The rojak taste不错啦。我就叫了鸡饭。肥舅舅没算我的$。可是肥舅舅说反对我和你在一起。不过我当他开玩笑。没理他。就告诉他你只是我的朋友。嘻嘻,不过他都看得出我们拍拖的。

吃完东西老公继续去工作;而我就忙于我的assigement.也和舅舅、表妹谈下天,所以做功课的速度慢了。连老公你放了工我也还没有做完。我和外婆谈了很多天。我们都很开心。

又是时候回rasah了。要去看奶奶。回到家,看见四伯母坐在那边。我给了他一个拥抱。好开心看到她。因为我有很多年没有见到她了。还有就是我的堂姐 & 堂哥。你也看到了他们。也是初次见面的。今天你见了很多我的亲戚。开心吗?我很开心。

过后我们就去见阿姨。我们一起吃饭。那时候下雨了。我们去4848吃东西。在下车的时候老公打了一通电话是用自己的手机。我猜你是打给你家人或其他人吧。可是却无意中让我听见了“和manager一起”。我在想你在说什么呢,会不会骗家人呢?我不敢问、也不想去知道。我只是当我自己听错。我们叫了四样菜。吃完,然后谈下天我们就走了。

送了阿姨回家,我们就送爸爸妈咪回家。然后我们就继续上回来kl。在路途中,我们都有谈天的。很快的,我就回到自己的家。发现yoniki没有在房间,她去了朋友家过夜。你帮我弄好了电脑的东西。我就问你msn personal msg写的是什么意思。可是你却说没什么。我不开心了。因为有时候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的咧。我心里不开心可是都没有告诉你。其实我真的做不到什么都讲出来的咯。很明显我真的做不到。我不爽、不开心都好,我几乎都很少会说出来。是真的。过后我心里想都是算了啦,你不说有你的原因。我也没有去管你。让你回去吧。我就去bathroom冲凉。

我不开心了。虽然你过后打电话陪我谈了一小时多,可是到还未收线前,你告诉我如果我奶奶pass away我不能去拜年那些。walao,我听了超不开心。可是我真的不懂能给什么反应你。我知道你只是好心告诉我而已。盖了电话我都在想,这两天的blog都有不开心的事情。不开心的事情会继续吗???我不懂哦。可能都是我的问题咯。都是我的脾气吧。我会control.

最近很累。对所有的事情都很累。爱情、课业、家庭。

惟纶老公,希望我们的感情是没有问题的。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