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吃steamboat。。。可是回家后不开心

今天晚上我们和ja hui & wan ting一起去吃steamboat.哈哈,吃的好饱哦。我们吃的是自助steamboat。任拿的。可是老公。她们吃的好少哦。我们两个就吃的多咯。我们的汤底是tomyam & 清汤。嘻嘻。好好味哦。。。老公,我没有吃到很多海鲜。很乖乖哦我。老公,你吃得饱吗???过过我把药材放进了清汤里,变成药材汤,哈哈,变魔术哦,咔咔咔咔。味道也不错的。

这是我们吃的steamboat.嘻嘻,好像有点乱和肮脏的感觉。


这些鸡蛋本来一人一粒的,可是到最后这四粒都没有人吃。所以只好放回去,很搞笑!




这两张都是我喂你和tomyam汤的时候,因为太热,不小心汤到你的表情来的。虽然很搞笑,可是我还是会心痛。




老公,你好像吃到很美味哦!!!!哈哈。。。



全部人都在忙,只是我很专注在我的ice-cream上。哈哈

我们都吃得很饱哦。很开心。从七点多吃到十点多。我们都摸着肚子,哈哈。我们还没吃饱,ja hui & wan ting已经说饱了。可是那时候我们都还没有什么饱的。看见她们吃ice-cream,我的眼睛就只是望着她们的ice-cream。心里一直很想吃,哈哈。所以我很快就饱了。吃完steamboat的料,休息下我就和老公去吃ice-cream.老公拿了chocolate+strawberry;而我就拿了peppermint+chocolate。我超爱吃peppermint的。因为冷冷冰冰的,好舒服。很喜欢这种感觉。
吃了第一杯,我感觉好像不够。可是又很饱哦。所以我们都坐了很久。一直在聊天。而且还打了给edwen哥哥。然后wan ting也和edwen谈了几句。嘻嘻,还调皮哦我。不过很开心让他们他们了几句。不久后我又去拿了一杯ice-cream.也是chocolate+peppermint的。好好吃。

老公,回到来,我们本来很开心,可是不懂做么你回家后却告诉我你的心情突然很低落。你这样也弄得我不开心了。连msn我也不想和你谈。你懂吗,本来就开开心心的,回到家你却这样。我的心情都很复杂了。不懂要跟你讲什么了。安慰你又不是、谈天也不是。haiz............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告诉我,我会安慰你。可是今天我不懂做么,就不懂得去安慰你。就觉得看到你对我msn说的东西,我只是摇头而已。其实我很怕。因为我觉得好像迟早有一天我们是会吵架的。不懂为什么呢。嘿。。。

算啦。很多事情都是要顺其自然的。加油吧!



老公,我相信我们会很恩爱的。


晚安啦。


muak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