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我们庆祝了我们的半周年了;做了生日礼物给你

今天11月19日是我们拍拖半周年的大日子。很开心得我们已经一起半年了。今天的下午,你带了我去genting klang吃板面。虽然不是很好吃,可是有老公在我身边我已经满足了。下午本来是平平凡凡的过的,突然头脑想到想弄礼物给你。因为星期五(21日11月)是你华人的生日。想了很久都不懂送什么给你。到最后我想到送《生日记事本》给老公。



上完a/c class,我就去了tbr的书局买了要弄礼物的材料。回到家就很努力的弄老公的礼物,一直想要怎样弄、怎样减、怎样粘。哈哈。弄到八点多终于弄好了。不懂你看了会怎样哦,哈哈。好像是一个惊喜。因为想了很久才想到出来的。老公,希望你会喜欢。老婆很用心去做的。里面还有你的照片和我们俩sweet sweet couple的照片哦。嘻嘻。特别吗?老公,我还打算在12月1日再送你一份礼物,因为这毕竟是我第一次帮你庆祝生日。我好想老公永远都会记得。不过我暂时还没有想到要送什么给你啦。嘻嘻。



老公,晚上你带了我去secret recipe吃东西。我吃了一碗noodle tom yam.嘻嘻,最搞笑是我们吃了两片榴莲蛋糕。哈哈,很特别。很好吃。口感都不错。哈哈,很特别。平时情侣们都会吃chaocolate之类的蛋糕,哈哈,可是我却想特别,想让老公记得我们今天庆祝是用榴莲蛋糕的,而且还是一吃就是吃两片。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开心。哈哈,我们都吃得很开心。如果不是我电话坏了,我一定会把我们吃的蛋糕、我们开心的样子拍下来。不过没关系,这些画面全都记在我头脑里。我永远都会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老公,谢谢你哦。你带了我去庆祝。老公,我没有准备到我们半周年的礼物,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老公原谅。不过没有礼物,老婆都觉得老公和我一起度过得那么快乐。



和你一起真的非常的快乐。而且很有安全感。



半周年快乐。。。



老公,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