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我们半年了

5月19日是我们开始拍拖的日子。这一天对我来说非常的重要。这一天也是我第一天搬上来TBR住。在这一天,我第一次和你一起吃steamboat。吃完steamboat,我们一起去了小云顶。我们一起谈天,说了很多东西。你那天也是第一次帮我按摩。嘻嘻,好开心好舒服哦。回到家,我们竟然会kiss kiss了哦,我们这样就开始了我们的第一天。

在这半年里,我都很记得我们一起过得日子。在这半年里,我们几乎都没有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我们都会互相去尊重对方。我们没有吵过架,非常的恩爱。好开心哦。。。老公,和你一起的日子真的非常的快乐。看见你,我会变得非常的开心。老公,在这半年里,你令我非常的快乐。你给了非常多的鼓励,我相信我们一定会珍惜对方的。

老公,最近你都在烦于你的tuisyen centre.你很怕会失去他。你的担心我都明白。真的明白。我相信你一定能挨过的。你很厉害的。我懂得。老公,你加油。我一定能做老板娘的。哈哈。老公,当你不开心时,我会比你更加的不开心。我的心会很痛。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因为好像什么都帮不了你。不过,我很希望老公不开心的时候都会想到告诉我。真的。很想你不开心的时候,我都能陪在你身边。老公,你的tuisyen centre一定会没有事情的。你一定要加油

老公,谢谢你给了机会我做了你的女朋友。很开心,因为我们都没有选错对方。老公,你别在嫌自己老了,懂吗????我不会介意你的年龄。而且我们只是相差10年而已嘛。我才怕你嫌我好像整个大小孩那样哦。有时我真的会担心你不要我的啊。真的。因为条件比我好的女子者的很多哦。老公,我担心是有的啦。

老公,我们经历了一些情侣没有经历过的事情。我们变得更恩爱了。老公,别自责,懂吗???老婆没有怪你。现在把身体养好就可以了哦。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担心我的身子的。我没事情的。

维伦老公,我真的很爱你。你真的是一个好老公。我知道的,你对我都非常好。我会很珍惜你。我不会乱乱发脾气的。我也要对老公好好的。我希望老公和老婆一样,开开心心过日子。我一定会永远陪在老公身边。

I LOVE U.....


半周年快乐!!!!!!!


HAPPY FOREVER.........


LOVE U FOREVER ( ^.^ )


MUAKSSSSS......


我们永远都那么恩爱、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