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很累哦

老公,昨天我肚子很痛哦。很想告诉你。可是你不在我身边。老公,有时真的很想你时时刻刻的在我身边。

你懂吗,昨晚一直在等你电话。担心你。可是你都没理我。你在和顾客一起。我知道你忙啦。我体谅。等到凌晨一点多才睡觉。今天又八点课,真的很累哦。也许老公你真的不懂哦。现在我在写blog的时候眼睛真的很想盖下来。很累。真的很累。累到我的人都很不开心。上课又累,今天还要上到晚上八点。还要是日文。真的tak boleh tahan哦。救命!!!!!好想放弃课业哦。。。。。

老公,你工作加油哦!!!!!凡事小心。。。安全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