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你的华人生日竟然是生病的度过

老公,今天的你还在生病。生病比之前还要严重。我很担心你。可是我却装得好像不在乎你那样。连“生日快乐”我也没有跟你说。好像很衰那样。其实我是有阴谋的。因为我想让你觉得我不在乎你。当你来找我的时候就送上一份礼物给你。让你开心。我真的想让你开心。今天我没有办法和你庆祝生日。我plan了很多的东西,可是因为老公生病的关系,所以全部都泡汤了。好可惜。可是没有关系,还有1日12月也是你的生日。我一定会帮老公庆祝的。

老公,当你来找我的时候,我发觉到你全身都冷冷。好心疼。寿星公竟然这样可怜。和你谈了几句,我终于忍不住要把礼物送给你。哈哈,老公,那时候我真的很紧张,因为怕你不喜欢那份礼物。我和你看完那份礼物,嘻嘻,看见老公笑了的样子,我的心都非常开心。老公,那份礼物最重要是你开心,我几辛苦做出来的都没有关系,最重要是看到你开心的样子。


老公,你看完竟然想要流眼泪。你非常的地感动。眼睛也红红了。我真万万都想不到那份礼物会弄到你这样的。老公,你告诉我最重要是心意。谢谢你接受我的礼物。我觉得我的礼物是普通般的,不过老公喜欢就好。我会更努力的弄不同的东西送给老公的。

老公,老婆累了,想睡觉了哦。今天就写到这里咯。谢谢你喜欢我送给你的礼物。

老公,你要珍惜哦。

我会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的。

我爱你!!!

muaks~

HAPPY B!rth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