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开心地玩了一整天


今天我没有clas哦。很开心。因为今天是我和老公一起出去玩、拍拖的日子。嘻嘻,今天是edwen特地来kl见那个女子。哈哈。早上时候我在想到低那个女子会是怎么样的。在想那个女子样子之外,我还和老公你plan了下午的节目。好开心,听到你plan的节目我都很喜欢。


十二点多,来到puchong了,见到了那个女子。她很瘦,样子平凡。那时候觉得她没有什么特别。可是和她一起了几个小时,我竟然发现了她的特别,那就是她特别在一直说回她的X哦。听了后真的摇头哦,她竟然一直对edwen说X的东西。在车上,他们都有谈天啦。


我们去了吃steamboat。我好爱吃的哦。感觉到好幸福哦。老公,我们都没有因为他们的存在而没有亲亲、抱抱。我们还是像平常一样。哈哈,我们都吃得很饱哦。老公,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开心。看见老公吃不完,而我真的很紧张想去唱K,所以我选择了快快把老公吃不完的吃完(虽然那时候我真的没有什么吃得下),因为我真真的很想快快去唱K。怎么知道,她竟然告诉我她不要唱,我的心情如天堂跌到去地狱。好不开心,真的很不开心。算啦,我那时候知道自己plan的东西是没有这么顺利进行的。而且我听到那样,我真的没有mood了。好悲!


过后我们去了sunway piramid。我不是很想走,他们选择了看电影。我们看莫文蔚的[棺材]。一点都不好看,都不懂这套戏在说什么。弄得我心情更糟。没关系啦,我真的没关系,最重要你在我身边。


去了redbox & neway,看见价钱都那么贵,到最后我们都是唱不成。haiz..............心情超down的。我们去了carrefour,在那边,我真的发了脾气,我告诉了老公我不开心、生气了。老公,你懂吗,那时候我真的很down.......不过,过后我讲完,我就没有事情了。我的人就是这样,讲完了就会没有事情。老公,对不起,我没心的。她是你朋友,也是我新认识的朋友。我明白的。


老公,我很开心,今天我们又去了小云顶、喝糖水。其实我真的很足够了。没有唱k没有关系,至少我们去了我们开心的地方,也去了喝糖水,而最重要是你在我身边。这真的很重要。老公,老婆要求真的很简单,有你的陪伴我就足够了。


回到家老公替我烫衣服。我感动到哭,你是第一个男朋友弄我感动到哭得。老公,你对我来说真的太重要了,是真的很重要。老公,我不希望你离开我。


老公,老婆爱你多多的哦。不要放弃我好吗???我们还会一起经历很多很多的事情的。我们一定会成为两夫妻的。


还有哦,不懂edwen和她会有什么进展呢?????哈哈,八卦哦我。去睡觉啦,明天还有class的咧。哈哈。。。anyway,最重要是大家开开心心。


老公,对于今天我不开心的事情我向你道歉。


非常的对不起。。。。


SORRY!!!!!


我不会这么任性了。。。


请原谅我。。。


老公


芷君爱你。。。


love u so mu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