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没见到你


今天我没有见到你哦。好想念你。今天你帮外婆庆祝生日。一家人出去吃东西。所以没来找我。其实我也没什么啦,只是很想念你。


老公,今天我上课都很累。上了一整天课。好想你会疼我哦。嘻嘻。没关系,我知道你明天一定会疼疼我、亲亲我的。不懂你今天工作怎样呢??是否会辛苦??嘴巴还有在痛吗?其实我每一天都很担心你。也很关心你。虽然今天我们没有见面,可是只要我们有联络到,我就已经很心满意足了,因为我知道老公是安全的。


写blog的时候,我的心都是非常想念老公的。现在我在写blog,你和家人很开心的吃东西。不懂你吃到怎么呢?嘻嘻,我的人就是这样,会去想你现在到底在做什么呢,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你。


你爷爷有事情进医院了。我非常担心你爷爷。真的很想去看他,可是却不方便去。好希望你爷爷会快点好回。我知道你非常担心的。我也是一样的。爷爷,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老公,我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的生活。。。


无忧无虑的。。。


好期待明天能见到你。。。


惟纶老公,加油!!!


老婆芷君爱你。。。


mua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