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好压力!!

最近我很少来写blog了哦。我最近每个星期都在考试。我真的很压力!

这个是short sem,我每个星期都要考试。考到final...所以我完全对final毫无感觉了。我之前fail了很多克科,这个学期就要resit了。我total要考7科。我真的很大压力。我不懂怎么去handle...我很烦。我就一直读,一直读。我读书读到想要喊出来。我很想发泄一些。

我知道读书都是这样,可是我觉得我好想都不上了。我每一天都在流泪。我很辛苦。我真的很辛苦。家人觉得我不够努力。可是我真尽我全力去读了。可是他们就觉得我不够努力。我不懂要怎么说了。我很想哭。我心情真的很糟!

我知道自己不是很厉害读书,所以提早来读书,不用到最后才读。可是我提早读了,到最后我还是不及格。我能说什么呢?我自己不懂。我就真的很伤心。

最近我的头发一直掉落,头发又突然会出油。是压力吗?还是作息不安?我不知道哦。最近我整个人都很乱。讲话都乱了。有时想东西也是想到乱乱了。就整个人很乱。。。

我真的很大压力。可是我不懂能向谁诉说。全斗放在我的心里。我一直都在忍。真的很辛苦。。。我生活变得很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