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为什么让我等到两点多??

是你告诉我说会信息我,我说我会等你。

为什么让我等到半夜两点多就连一封信息都没发我??为什么??为什么你可以这样对我?为什么??

我很失望!!!

你告诉过我说你以前叫你的X回到家信息给你,可是她都没有。你说过那种感觉不好受。那为什么你让我尝试那种感觉呢?我几累都好,我回到家都第一时间让你知道。为什么你让我尝试这么难受的感觉?我知道明天的你一定会向我解释。可是在你解释之前,我就已经尝试着这种这么不好受的感觉。心很痛。应该说什么好呢,谢谢你让我尝试这么难受的感觉!

1 comment:

追梦者 said...

相信他是累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