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我们今天终于BBQ了

现在的我刚冲好凉出来。好舒服哦。wan ting和我的老公在睡觉。edwen就在冲凉。而我就在这儿taip blog...嘻嘻,其实我没有打算这么早睡觉的。就不懂为什么,就觉得好像很精神。

老公,今天你BBQ开心吗?老婆很开心。因为第一次在海边和老公一起度过。好开心!!!今天哥哥带了他的朋友来。哈哈,全部都很大吃,不过东西还是吃不完。我们买到太多的东西了。不过没关系,哥哥他们来的也对,把东西都差不多清啦。

哥哥的朋友去了apartment那里游泳,嘻嘻,到最后被guard赶了出来。哈哈,他们实在太吵了。今天我们还没开始BBQ的时候真的吓到哦,雷声好大噢。然后就下雨了。那时心情真的很down。没想到第一次和老公来这边就下雨,好不开心。不过幸好天都对我还不错,只是下一下子而已就停雨了。好爽哦!!!嘻嘻。我们开始BBQ都差不多十点了。虽然对我来说是有点迟了。可是还是没办法。Madam See真的送我们吃20串的satay。她的人给我感觉就是老玩童那样。讲话好像也是怪怪那样的。

当我们BBQ到一半时,突然有几辆的车弯进来。哎哟,好多的印度人哦。他们真的很多人。好吵。我怕他们在炸歌,因为他们真的很吵的。过后才知道,原来他们在庆祝birthday.过后还有几辆的车进来。他们真的开歌,然后就脱衣跳舞。嘻嘻,好多的猪腩肉哦。哈哈,现在是凌晨3:05,可是他们还在炸歌跳舞。佩服他们。

你们全部都在睡觉,我现在又不想回去睡觉。都不懂能做什么了。blog又写完了。好啦,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希望大家也一样很开心!!!!

1 comment:

追梦者 said...

BBQ是开心的事.
尽量不要太迟睡..很容易有皱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