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去了一个大自然的地方吃泰国餐

老公,今天的我和你家人和姐夫的家人一起去了一个大自然的地方吃泰国餐。那边真的很特别。我还是第一次去这样的地方吃东西。我很喜欢。

今天我是带着很开心的心情和你一起吃东西。因为顺便也能和你家人相处。

老公,谢谢你对我那么好。就是因为你对我太好。所以就连你妈咪讲我的东西都不敢告诉你。老公啊,给点时间我去适应好吗?你每次告诉我说每个家庭背景都不同,我知道。。。老婆会很努力的适应。。。我不敢告诉你说老婆哭了。不过我答应老公,我一定会对你家人很好。。。他们对你很重要。我知道的。

老公,老婆会加油的。。。你一定要支持我。。。给老婆信心。。。好吗?

1 comment:

追梦者 said...

飘过.
在元宵时,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