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很热的一天

哇劳也,这是什么天气哦????真的很热咯。。。到底是几度???真的热到我定不顺哦。。。

老公,今天你买了一盒榴莲给我吃哦。这么热的天气我们竟然吃榴莲,很搞笑哦。哈哈。吃了我们身体都很热哦。真的要和多多水。今天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吃榴莲。嘻嘻,真的很好吃。虽然我是不能什么吃榴莲的,可是我还是照样吃哦。因为我很喜欢吃。嘻嘻。

老公,今天我帮你install了microsoft的software.很成功。我很开心。我的人就是这样,少少东西就会很开心的。嘻嘻。老公,今天特地跑到kepong去拿disc,竟然坏了。气到我啦,真的OMG哦。幸好wangsamaju的CD店还没有关哦,不然你就做不到report了,那么你就会中你的X讲哦。我不喜欢你被她讲的哦。讨厌叻,每次都欺负你的。讨厌!!!!

老公,今天很搞笑哦,你忘了带你的钱包回家。我很担心你哦。我打点话去你手机,你又没有接。我紧张到打电话去你家,哈哈,更好笑是我紧张到连讲话都讲错。嘻嘻,幸好爸爸没有怎样。听到你爸爸说你在bath,我都安心一点。真的超担心你又事情哦。过后你打回给我,我问你知道什么不见了吗,你说不懂哦。哎哟,老公,你的钱包不见了哦。这么重要的东西不见了都不懂哦。老公,听话好吗?下次钱包要放好好来噢。老婆很怕老公有事情的。

老婆每次都是担心老公先的,我希望老公会爱老婆多多。

嘻嘻,要乖乖听老婆的话。

mua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