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今天你第一次在我家过夜...

老公,今天的我又开心又不开心哦。你知道为什么吗?我开心是因为老公今天第一次在我家过夜;而我不开心的是老公今天在penang扭到脚了。

我好担心你哦。。。现在的你睡在床上。可是我却担心你,担心到我都很精神,睡不着。。。

老公哦,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老婆很笨,不懂的要怎么样帮你按摩那个脚。现在搽了哟yokoyoko,希望明天早上起身就没有事情。。。

这几天你在penang,我不懂你在那边的生活是怎么样的。。。真的超想念你哦。。。老公,你在penang开会的时候给老板他讲,我知道你一定会有点不开心。我好像都没有安慰到你。。。我很没有用哦,对吗?老公,老婆想告诉你,给老板讲过就算啦,你要加油工作!!!日子也一定是照样过的。。。

老婆很开心今天你从penang回来就在这边过夜。我很珍惜老公的。。。现在的你睡到非常的舒服。老婆好想去偷亲你一下。。。哈哈哈哈哈。。。

刚才我们还去吃了steamboat...好饱哦。。。很好吃。。。只要有老公在身边,我吃什么都无所谓。。。因为有你,我就非常的开心。

明天起身后,要和老公、edwen去喝早茶。。。赶快去睡觉咯。。。

晚安。。。我爱你,老公。。。我会记得今天的。。。

mua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