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今天你见到不同的我

今天我不同了。。。不是我变了,而是今天我化妆给老公看。。。

老婆会这样是因为想让老公看到不同的老婆。我怕怕你闷闷了,所以今天我才会这样。。。

现在又是我在等头发干的时候。今天和昨天不同。。。今天的我开心了。我和你一整天。你带了我去看动物。还看到青蛙。哎哟,今晚不懂会不会发恶梦。。。哈哈哈哈哈!!!

老公,你也带了我去你朋友家的dinner...我很开心。。。因为有酒喝嘛。。。哈哈,开完笑啦。。。是因为我可以认识多一些你的朋友。。。他们都很friendly...

老公,老婆今天和你一起超开心的。。。虽然没有什么特别,可是和你在一起我就非常的开心。。。老公,我爱你。。。

我很累哦。。。想睡觉了。。。明天我还要和老公一起去dinner的。。。

爱你。。。

mua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