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今天你的脚有好点吗?

老公,今天你的脚怎么了?有好点吗?老婆好担心你哦

老公,就来情人节咯。老婆虽然口口声声说不送礼物给你。本来是真的,可是我在想,这是我们一起以来第一次一起庆祝情人节,所以一定要送给你。明天我就会去买。

老公,明天是我第一次搭lrt到kelana jaya,然后转车到sunway pyramid那儿。嘻嘻,其实我还蛮怕的。因为毕竟是第一次哦。。。嘻嘻,我要勇敢。。。因为我要去买礼物给老公。。。

老公,礼物我已经想好了。不过不懂明天买到没有。。。嘻嘻,我连300天的礼物都想好了。哈哈,想到老公收到礼物的样子我就很开心。因为我想老公开开心心的。

老公,老婆爱你。

14号,情人节这天,我想好好的和你一起过。

好期待。。。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