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第一次煲汤给你喝

今天你要去sekinchang,那边得天气真的很热。所以今天一早我就起身,因为想冲一瓶水让老公带去。嘻嘻,我还是睡迟了,没有礼貌!哈哈。不过幸好来得及,我冲了凉老公都还没有到我家。我冲了一瓶蜂砂糖的水给老公喝。它能帮助老公清热、润燥、解毒。将老公就不会这么热。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我顶不顺。。。

老公来拿了水不久,老婆就开始煲汤给老公喝。老公哦,嘻嘻,第一次煲汤给你喝,心情真的很紧张。哈哈。因为不懂老公的口味是怎样。这次我煲杨槮须鸡汤给老公喝。我用了黑鸡煲给你喝。我煲了两个小时多哦。老公,那时我在想,不懂好不好喝哦。我还蛮担心的。

我煲完汤,可是都不见老公打个电话来。我好担心噢。我就立刻信息给你,幸好老公有回复我哦。呼,我都松了一口气。老公六点多就放工。听见老公放工,我就很开心。我可以见到你了。好开心。老公,谈了电话后,我说你到Melati Utama 那边再打电话给我。你说ok的。然后老婆就很乖听话,乖乖去冲凉了。嘻嘻。我冲凉出来不久,拿汤去弄热后,老公就来了。哈哈。是terry告诉我你来了。哈哈。可是老公都没有达到电话给我。哈哈,原来你要给我surprise哦,不过给terry穿帮了。哈哈。

我很心急的带了老公去厨房,让老公试试我的汤。哈哈,老公,你竟然告诉老婆说好喝。哇,我真的很开心哦。真的哦。老公,我是第一次煲汤给男朋友喝的。幸好煲到还不错。哈哈。老公,我promise你,我一定会再煲汤给老公喝的。

老公,我知道你最近都在烦tuisyen centre 的事情。老婆没有用,都不能帮你什么。只能听你诉说。其实我很担心也很关心老公的tuisyen centre。老公,老婆会很支持老公的。

老公,有一次坚持到底就算成功,放弃过一次就会一再放弃。

老公,你可要加油!!!

你要知道,老婆真的会支持你。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