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明天我们去BBQ了哦,好期待!!!

明天我们就去BBQ了哦。我好期待和老公一起去哦。

老公,你懂吗,我都很想和你一起出去的哦。因为我很很喜欢和你一起的感觉。如果老公去哪里都可以戴老婆去,那么老婆就一定会很开心。今天在你老找我的时候,不小心泼到你冷水了。我很不开心。我自己很没有用。老公,幸好过后我们在carrefour的时候没有事情了。我很怕老公不开心。老公,其实老婆有时候不懂老公的心情是怎样的。因为老公不开心的时候都是笑着对老婆的。不过有时候真的会感觉到老公是不开心的。老公,我希望你什么事情都告诉老婆。老婆不想什么都不知道哦。这样老婆会很伤心的。老婆很想和老公一起分担。老婆知道自己很笨,什么都不会,很没有用,可是老婆想当你不开心时哄你开心。

老公,今天我们在carrefour买了jagung,potato,纸碟、纸杯,aluminium foil...这些都是我们明天拿去BBQ的东西。而edwen哥哥就会准备hotdog,sotong,prawn,chicken wing和羊扒。哈哈,好像很丰富哦。老公,真的好期待哦。老公,明天我们一起开心好吗?不要想不开心的事情。老公,我们一定会很开心,拍下很多很多的照片。

PD,我们来咯!!!!

我爱你,老公。。。mua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