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情人节过完了。。。

今年是我第一年和你一起庆祝情人节。说起来,其实我真的非常的快了。我很开心。在13号的那天下午,也就是我偷偷去买礼物给老公的那天。我在lrt的时候就已经想好要怎样给surprise给你。哈哈,想起真的很搞笑。怎知道是老公给回surprise我。我感动到哭了。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感动。给你知道了我送情侣衣服给你,可是那时候你是不知道其实我还有礼物要送给你的。

哈哈,在12:00的时候(14号),我送了第二份礼物给你。我感觉到你很开心,我自己也开心起来了。。。在14号那天,我们一起去了klcc,本来打算去看电影,可是真的超多人。嘻嘻,万万是想不到我会遇见yoniki和她的朋友。过后我们到了ampang的MBO看电影。我们看了pink panter 2...这套戏很搞笑,我们看到都很开心。老公,过后我们去了secret recipe吃valentine套餐。我们都吃到很饱,哈哈,不懂肥了多少kg哦。。。

哈哈,在11:59我送了老公第三份的礼物。老公,这些是老婆想了很久才想到送什么给你的。我很希望老公会珍惜。我收到你的花我很开心,我会一直留着的。而那罐香水我也很喜欢。因为真的很香。我会珍惜。我要我们身上都有同样的味道。我们衣服都要一样。嘻嘻。老公,最好是底裤也一样,哈哈。下次有机会我一定会买情侣底裤。嘻嘻。我们什么都一样哦。哈哈。我好喜欢这样的哦。

老公,老婆现在很期待星期四去PD BBQ哦。因为可以和你一起久久。老公,我很喜欢和你一起。我们一定会很恩爱的。老婆超级爱爱爱爱爱爱爱你哦。。。

老公,一定要和老婆度过每一个情人节。。。其实对我来说,我们每一天都在过情人节。还有哦,我很希望亲耳听到你唱张学友的《每天爱你多一些》那首歌。好期待。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