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刚做完功课`

我才刚做完功课哦。现在已经是凌晨的亮点多了哦。我刚在design power point的background哦。嘻嘻,还蛮难得。因为我本人都不是很会design的。我知道现在已经已经很夜了。而我刚才喝了一杯的coffee,所以暂时还不是很累。

我最近不懂是为什么。我的头脑都是blur blur的。整个人就像灵魂不在我身体里面。我朋友就觉得我怪怪的。我觉得自己很衰运。今天我把钱给了我的朋友。可是不到几分钟我就问她我给了钱没有。哎哟。我的头脑怎么了。而且我最近讲话乱的。整个人就很乱。我不懂怎么讲。不过我相信我身边的人会察觉到的。

我到底怎么了。啊!!!!!!!!!是压力太大吗?还是我忍忍忍忍变成这样的?

没事情的,我相信我很快好回的。加油,Genie!!!

2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加油....你可以的..

Gen!E said...

追梦者,谢谢你的支持。还有谢谢你来看我的blog...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