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现在已经是凌晨了

现在都几点了,我还睡不着。很辛苦。不懂做么睡不着。下午的时候明明真的很累的。可是就不懂做么,现在的眼睛就睁得很大。嘿。

今天一大早就和joe到了我男友的tuisyen centre,这是joe第一次教书,幸好没有什么,全都很顺利。很开心。而我就在tuisyen centre里读我的tamadun islam。大半天的时间都留在那边。其实只要帮到你,我就很开心了。

其实都很好,当我在tuisyen centre的时候,我真的很专心的在读书。真的很容易进脑。是一个不错的环境。我很喜欢。

我很希望我能好好地睡。不能再这么精神了。快点睡觉。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好好地睡呢?我下午就累,晚上就很精神。我真的担心我的时间会颠倒。将就糟糕了。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压力 + ??= 睡不着

“??”的意思是我知道除了压力之外,还有什么是让我睡不着的,真的不懂晓得。

有谁能告诉我呢?

加油,Genie!!!

4 comments:

selina said...

genie! you can de!!
gambateh!
add oil together^^

Gen!E said...

Selina~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
i will add oil de...

追梦者 said...

要努力...也要相信..^^

Gen!E said...

追梦者~
我会的。谢谢!
一定会相信。
谢谢你给了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