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忙与面膜生意和温习功课~

我今天七点放学忙到现在才得空停下来上网写blog哦。今天上课,我的F & B Control老师竟然迟到一个小时呢。有没有搞错,这是什么老师嘛。真的是。星期六迟到,没想到weekday他也会迟到。哎哟。他的attitude真的很不好。他今天already waste my time...一个小时。我就在班傻傻的等。来到只是做tutorial question而已。上完课我以很快的脚步走路回家。因为我知道快要下雨了。但gow走到区俊翰的家时,真的下雨了。我加快脚步的回家。回到家后,我就赶快去冲凉哦。怕生病哦。

冲完凉后,我就忙着计算mask的东西。哇,真的很累的哦。我还是leader,所以很多东西要做。我不想辛苦我男朋友,所以我自己做完,让他过目就可以了。当我算到一半的时候,竟然发现有错误哦。明天又得打电话过去,告诉他们order list有问题。需要更改。其实做leader真的很累呢。可能是我读书的关系吧。我需要把所有的面膜问题解决了,然后就要写report给M Group的人。以前我很少写report的,现在就增加了哦。

我今天没有时间温习到功课。明天上完Housekeeping Tutorial Clas我就回来温习。。。这样就不会浪费时间啊。我把时间都安排好了的,这样我才不会只是顾着面膜的生意而忘了学业。只要把时间安排的好,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最近面膜生意都很不错,不过希望可以做的更大。现在我订的数量只是2千片而已。我希望下一批可以慢慢的升。我的目标是一个一个的container进来...所以我都很努力的在做。希望还有更多的人会支持我呢~阿姨帮我算过命,她说我是可以做生意的人,而且能守生意里的钱,不会乱花掉。我还是觉得这些事要看努力的。只要努力,什么都可以。她还说只要我努力,我以后的命会很好的。希望如此。所以我觉得努力才是最重要。

好累了~明天还要上课。晚安~

Genie,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