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Replace Class

今天12:00 - 2:00我去了replace Housekeeping Practical...我今天11:4+就到了Rumah Tetamu那边。一路上走的时候,我在想我和哪一group的人上课。毕竟我和那group的人都不熟。

当我走到去Rumah Tetamu的时候,看见Miss Sukie站在那儿。她记得我哦。她问我和身体有好点没有。没想到她会记得我哦。上到去房间,只有两个男子在里面等。过后就越来越多的人进来了。等到12:2+才齐人呢。我以为Miss Sukie一定会生气的。可是却没有,她一直笑着和那group的人说话。而且让我觉得好笑的是Miss Sukie一直和那group的人追信。说他们欠她absent的信。Miss Sukie给他们的时间就是到1:30就要把信件交给她。很好笑的,那几个男子赶快拿起纸就立刻写信了。有些是六月份absent的,现在才写信。哈哈,很搞笑哦~

Miss Sukie带我们round了一圈,教我们怎么去clean public area...今天的replacement让我知道一件事情哦。Miss Sukie和他们都笑得很开心呢~她的笑容是在H10里找不到的。我觉得那group里的人和我group里的人真的很大分别哦。他们group里真的很开心的。每一个人都很开心的。和我的group完全不像的。他们都很搞笑,我在room里都笑得很开心。

虽然只是在一个小时里就已经结束了这堂课,可是我是以一种很舒服的心情上完这堂课。星期五就是这样的过去了。我男友现在on the way back to KL...好想快快见到他哦~很想念他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