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已经开始准备了

已经是八月了。是开始准备考试的时候了~

八月一开始,我就开始准备考试了,这一次考试落在九月。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所以最近晚上比较忙,都在温习了。九月考完试就可以放假了。而我男朋友也和家人出国去台湾去玩了。而我就想在放假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去玩,轻松一下、开心下。虽然想靠考试我会很怕,可是我已经开始读书了,希望到时就不会那么紧张了哦~

我班上的同学,你们可要加油哦~

今天我听到一个令我伤心、流泪的消息。我哥哥竟然和他女朋友分手了。他们已经一起5年了。我听了后,我的心好像和自己男朋友分手似的。我伤心。我的心很不舒服。毕竟已经5年了。真的很可惜。两人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我在想我哥哥女朋友一定很伤心的。我和哥哥女朋友感情没有特别好。只是见到面的时候讲话而已。这是哥哥的感情,我不能插手。我心疼哥哥为什么变成这样。明知道我是不喜欢一脚踏两船的,可是哥哥却做了。我真的很心疼。

筱莹,你一定会活的更开心。
记得要往前看,你的未来会更好。
你一定会找到一个比我哥哥更好的男子。
幸福会在你的左右陪伴你。



我的人就是这样。我很容易感触。虽然哥哥和他女朋友分手不关我的事情。可是我也会流泪。
我很疼我家人,也很疼我身边的朋友。希望大家要珍惜自己的另一半。感情的东西真的说变就变的。没人可以控制到的。拿的起,放得下,这最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