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平凡的一天`````

今天我restaurant training竟然做cashier哦。我不懂哦,是到了学校后我才知道这件事情。是Suganter告诉我的。因为他今天是Manager哦。其实我做什么都没有关系啦。我预了这次我是做Server的。怎知道原来不是。其实做cashier还蛮闷得哦。只是写单,然后到最后做一个report而已哦。还是觉得server比较好玩。下个星期我就是做厨房的咯。嘻嘻,不需要化妆。哈哈~

刚才我和男朋友到夜市场去吃东西。然后到oldtown里和他的customer谈东西。嘻嘻,其实一点都不闷,因为他们都是谈食品的东西。我都蛮有兴趣的。而且又能认识多一个人。他叫Steve。住在Melati Utama的。今天我才懂原来Ajinamoto是用木薯做的哦。嘻嘻,其实我男朋友他教会我很多食品的东西。还有那些原料的名字。嘻嘻,全部都是英文名来的,还蛮难记的。谈谈下,谈到区鬼那边。哈哈,从事品谈到去鬼那边,哈哈。笑得我很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在那个时候,我看见Lee Yoon, Li Ting, 顺哥哦。他们在oldtown里喝完茶。他们就在我面前经过竟然没看见我哦。哈哈,很搞笑的哦。他们已经是第二次没见到我的哦。哈哈。第一次在板面档,第二次在oldtown。哈哈。我还信息Lee Yoon说看到她哦。

我在夜市场里买了玉蜀黍。打算明天弄来吃哦~嘻嘻。我超爱吃玉蜀黍的哦。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哦。嘻嘻。

2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只要多学一点东西..
任何一天都是有意义的一天..

Gen!E said...

追梦者 ~

对阿,其实我真的很想学习多一点东西来充实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