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凌晨四点钟

现在都几点了哦,我还没有睡觉哦。自己就觉得很精神。嘻嘻,一边读书一边听《一眼瞬间》。我好喜欢这首歌。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听起来好舒服。而且旋律也不错呢。星期二要考英文。是language paper,所以没有这么紧张。我在准备星期四和六要考的。嘻嘻,怕怕哦。怕不及格。因为毕竟自己没有那么聪明,所以只好更努力的。

前几天我食物中毒。超厉害的。我八月31号晚上呕吐到四号都不会好。好辛苦。那个时候真的很辛苦哦。没人在身边照顾我。所以只好靠自己。幸好hui ming (housemate)的男朋友载我去看医生。那时候我男朋友他在家里了。所以没有麻烦他。第二天我的情况恶化,所以他载了我去wangsamaju 的Klinik Kita看医生。那边的医生解释道很清楚。我男友的一家人和我都中招。我都不懂事吃了什么东西。是麻波?是烧包城?我自己也不懂。我也没叫我妈咪去投诉。因为自己都不知道是吃了什么而中招的。所以很难讲的。就是因为食物中毒,所以导致我考试前也没有什么准备,我只是随便读读有印象那样就进去考场了哦。很快的就出来了。因为在考场里,我觉得很冷。而且越来越不舒服。所以做快快就出来了。

回到家不久,竟然下起雨来了。我在想那些在里面的人等下一定很可怜。因为要淋雨嘛。这几天我都一直很累。我都不懂为什么哦。我都睡到很迟才起身。我很想吃点心哦。想一早起身吃点心。可是没人陪我吃。嘿。我男友肯定不能得啦,他每一次找我吃早餐,来到我家都十点多了。很难吃早餐啦。预不到时间啦。真的很难啦。

好累哦。想睡觉了哦~嘻嘻。等下不懂能和男友去哪里哦。不过也应该没什么地方去啦。好想快快考完试哦。考完试可以去玩。快快考完试,快快读完这个Course就可以离开拉曼学院,好开心哦。那时候又可以从新过我的生活~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