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还在温习;拼啊;赚钱

现在这个时间我全家人都已经睡觉了。相信我的宝贝男朋友也是。他今天特别的累。在三个多小时里面见七个顾客。很厉害了哦。其实我觉得只要他和顾客不要谈太久,他一天是可以见很多的顾客。那天星期日我看见他做Weekly Schedule,我看到他要走很多个地方,心想他真的累坏了。一天到晚都忙着驾车去见顾客。他一定不喜欢驾车。我哦,很少和他去玩得,因为他就是很累。以前他没有和我拍拖10:++就睡觉了咯。现在的他变成很也睡觉了哦。都是12:++才睡觉的。我有时真的觉得好像很内疚。因为拍拖而弄得他迟睡觉。我会好好反省的哦。今天他为了补习中心的问题而烦恼。我好像一点都帮不上忙。其实我真的很想帮他。其实帮他最好的办法就是上去学习如何打理那间中心。我知道他一直都很想有自己人在上面打理,这样会比较好。可是他就是找不到。而我现在还在读书,交通不方便,所以根本就不能在那边上班。我真的很想帮他。可是真的有心无力。可能他自己也知道没有自己人在上面打理会有问题的,老师可能也会造反。而且会有更多的问题出现,所以他打算把他的股份卖出去。其实我很不舍得他把中心卖掉。他花了很多的心机在他的中心里。我知道做生意很烦,而且要守。无论如何怎样都好,我会支持他。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他。

现在的我在温习功课。等下下午两点有一张paper,是language paper来的。后面还有四张在等着我。我必须要很努力的读书。为了自己、为了赚钱。

今天我被顾客骂,是因为面膜delay的问题。我不能做什么。因为台风导致我的顾客跑了很多。我自己也不懂怎么办好。面膜这一个生意我不想给我男友烦。所以我会自己尽量解决掉那些问题。不想增添他的烦恼。面膜的生意的确让我添加了许多的烦恼。我一直在想扩大那个范围,可以找到更多的顾客。有时我在读书的时候都会在想。我的头脑很忙,又读书、又想生意。所以我每一晚我都睡不好的。我都头脑就是不能定下来。应该是这个的因素吧,所以我每一天都回发梦的。无论什么梦都好,我都会发的。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所以我每一天睡了好像等于没什么睡到的。有人建议我去看心理医生。可是我真的需要吗?我自己不懂哦。怎样都好,我把书读好、把生意多好,赚钱就对了。我就是那种爱拼得女子。工作时间长我也无所谓的。

Genie,拼啊~拼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