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想吃豆腐花

这几天好想吃豆腐花哦。不懂为什么哦。下午的时候就不想吃的。可是就是在晚上的时候想吃。连我男朋友也和我一样哦。可是晚上哪里找豆腐花吃呢?我们已经找了两天哦,都找不到。嘿~相持的时候就找不到。不想吃的时候就会一直看到。

今天09.09.09了哦。长长久久的一天。今天一定会有很多的情侣们结婚、注册之类的。我也相信有很多想结婚的人一定会在今天里求婚。哇,想到都觉得很浪漫哦。可是快乐的另一边就是伤心。我也相信单身们、刚失恋的人会觉得不开心。毕竟是09.09.09嘛。希望有情人的就开开心心、幸福的在一起。单身的就快快找个伴侣哦。

昨天08.09.09我考完英文考试。回家的时候天空好黑哦。所以很快的就走回家了哦。今天我做足两个小时在里面慢慢的做。看见David以前的女朋友她做的好快哦,一个小时就做完出去了哦。可是我那时候才做到Section A而已哦。她真的好快哦。考完试回家候 ,我椅子都还没坐暖就要开始解决面膜的问题。要tracking number,和顾客谈面膜。有一位顾客特别的麻烦,cancelled 现货,然后要预购。她给我的原因就是预购比较便宜。嘿~有时候真的拿他们没办法。今天我发现到做大生意的人都很少会接电话。我打给Kiray,Coco,Ah Yao他们都不接电话。嘿,他们不接电话就弄得我一团糟。到最后幸好Coco会call回我。

现在的我感觉懒懒的哦~读书又好像很懒惰。就想relax一下哦~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