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 $ $ 钱、感情 ^.^

这几天都忙着考试。现在还剩下两科还未考完。好像快快考完哦。因为考完了,我的心情就一定会很开心的。毕竟放松了嘛。我很想去玩哦。可是就是没有钱哦。所以我连要不要去Kuantan都还没决定。不过我classmate举办去Genting的应该没有去咯。没有钱哦。Kuantan的是我搭巴士去找我男朋友。他说他会出巴士票。可是我还在考虑之中。

我真的很想很想去玩。我真的很想开开心心哦。可是就是因为$$$$$$$$的问题。我最近在为钱的问题烦恼。我好想有更多的extra money用哦。我其实真的很想好像Sandy ( 以前的housemate ),她的费用全都是她的男朋友帮她付的。无论她买什么都好,她男朋友都会帮她付。而且会给extra money她使用。哇,我真的超羡慕她的哦。竟然让她找到一个这么好的男朋友。我不是说我男友不好啦。他很好。很疼我。其实我想找个很疼我,爱我的男友之外,我也希望我男友是好像Sandy的男友那样的。我想找到一个能让我生活过的更好的男友哦。我不是贪钱。而是我看见我妈妈她一手很辛苦的养大我和哥哥。就是因为嫁错郎,所以她才会那么辛苦。所以我对自己说过。我要找一个又疼我、又爱我、不用我挨苦的老公。我现在的男友他做到吗?不知道啦。。。很多事情很难说得嘛。。。

Edwen最近拍拖了哦。很开心听到这个消息。不知道他现在和他女朋友怎么了哦。哈哈,刚开始一定很甜蜜的哦。嘻嘻。每一次听他说去拍拖拍拖都是去看戏的。哎哟,什么戏都看。我告诉他不能这样啦。每一次出来拍拖就是看戏。很闷得咧。不懂那个女子怎么想呢。有时他会投诉那个女子。说那个女子很现实。其实现在的女子都是很现实。包括我在内。他不明白为什么那个女子总是会很care钱。要找个有钱的男友、希望男友会帮她付钱,哎呀,edwen,现在的女子都是这样的。有哪个女子不是这样的呢?edwen每一次都说我是个很好的女子。其实我和一般女子一样的。我的想法和他们一样。现在是拍拖而已啦。edwen,你就enjoy这一段感情就好了啦。

我男友最近还是在烦着tuisyen centre的事情。他才和他的partner吵架呢。听说还吵得很不愉快哦。所以说阿,做生意不要找partner...如果毫无意外,这个月他应该会卖出吧。希望他能把那笔钱可以好好的运用。

好久没见妈咪了哦。我就来搬新家了哦。好期待哦。有新家住了。可是我房间什么都没有。只有床而已哦。haiz...人家搬新家里面什么都有。我呢?房间空空的。什么原因呢?就是因为没钱咯。
嘿!!!!!要找工作了哦。不懂有什么好介绍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