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今天我回芙蓉了

今天我回去芙蓉了。这次回去是因为舅舅请吃。他们说外婆100天了,过后要请吃一餐,然后然后后代好找吃。我去了海景吃东西。因为那边是halal的,所以适合我的马来舅舅一家人。

我带着开心的心情回家。我男友载我回的,因为我舅舅预了一个位子给他。我们一起出席了这顿晚饭。在路上回家的时候,我打电话给edwen哥哥。问他货的东西。他竟然没有收到货。我傻了。然后打电话给kiray,他没接。然后我只好打给星星。过后她竟然说她没有把edwen order form send to kiray...我傻了。我不明白哦。我bank in钱给她了,他没有可能不懂得嘛。我有时真的很怀疑她的办事能力。过后我和她谈了很久。我把KL area的order form 由我负责了。我会直接联络kiray那边了。工作又变多了。可是我用很enjoy的心情去办。

今天winny说我很适合做M Group的leader...其实我没有想过做什么leader的。我只是想把mask的生意搞好,手头上的东西做到美美就可以了。今天当我和星星谈事情的时候,我男友突然伸出一个手指头出来。过后我问他,他说我很本领谈。说我说话技术很好。我听了很开心。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往这方面发展呢?还在想着。

我男友出了本钱来让我做我喜欢的东西。我很开心。我很谢谢他。我的目标就是帮他赚回被大猫咪骗去的钱。我很努力了。我为了课业、面膜睡少了很多。不重要,最重要是看到成绩。

现在要睡觉了咯,很累了。

大家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