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复诊了;还是那句 “Genie,加油!!!”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我的classmates把我的speaker还给我了。我的Speaker只是一个普通的speaker,可是就是因为这个speaker让我看见一些人的面目。wan ting and ja hui 就很清楚在发生什么事情,可是有些人也不觉得他们自己做错了什么。我不会在意他们了。因为他们对我来说只是classmate,不是朋友。我现在清楚了。朋友和classmate是不同的。经历过的人就会知道我在说什么的。

这几天走不动,不能买午餐,都是Tee ( my housemate )帮我买的。虽然有时他说话很不好,总是气我的,可是我认识了他一年,我知道他是一个好人。只是他的思想有点独特而已。Tee的人没有怎样的。我有一个housemate ( 外面房 ) 讨厌他。其实我也不明白。那个也是怪怪的。anyway,我知道Tee是好人就可以啦 。。。哈哈。。。

Today i make appointment to see the doctor around 6:30pm, but my boy friend he was late. So Joe become a driver...hahaha...可怜的他。。。在一路上,我还是很怕。怕的我的手都冷了哦。Joe都嫌我烦哦。 因为我一直说怕。。。哈哈。。。回想起来很好笑。

进到铁打医生的房间后,我笑着对他说:“我一路上都很怕哦,怕到我很冷。”
他说:“不用怕,我不会大大力按你的” (我心想都不懂是不是得)哈哈。。。
医生的笑容让我的心安定下来了,没有这么怕了。我把脚放上去,他开始帮我按了。的确没有上次那么痛了。不过还是有痛啦。痛苦的样子还是摆在脸上了。除了按,他还有把我的脚向左转、向右转。向左转的时候都没有什么感觉,只是觉得脚很硬而已,放松了还是一样;一转到右的时候,哇,痛咯。。。不懂怎么形容。转了几下。他要帮我敷药。我傻了。我说又敷??????我以为不用敷了哦。也傻去了。这次敷的是热贴。上次是冷的。真的热的哦,好想热水洒在皮肤上的感觉。过后就包扎了。这次这个药比之前的臭很多。不过我闻惯了,接受了这种味道,感觉还蛮香的。不过如果这样去课室一定够够力的咯。味道那么重。哈哈。

这次我去看也是RM45哦。感觉上还蛮贵的。这个星期已经被他赚了RM90了哦。真的好赚哦。他告诉我说我不能随便走动、要乖乖的坐着。不然脚会很难好。还要多4 - 5 天时间让脚消肿。而如果要走到好想普通人还需要一段时间。我告诉他说我星期一要housekeeping test : wash the toilet,他对我微笑一下。然后很严肃的说我是不能随便乱动的。他又写了treatment letter ( MC )给我了。到星期一的。星期一我也是要回去复诊。心理想到又要付钱了。我就来破产了。想不到跌一跌会用我这么多的钱。haiz......

现在每一天的我都会自己动一动脚趾。脚趾也是硬硬的。已经不灵活了。手就会推推脚,让血液循环。很多事情急是没有用的。所以我都会慢慢来。现在走路已经是慢过人了。

Genie加油!!!每一天都这样对自己说,就是要让自己加油起来,不让身边的人担心,几辛苦挨都好,都要挨。我脚痛的怎样都好,都要忍。。我真的有忍不住的时候就是我跌了后,坐在椅子上的时候,我流泪了。ja hui给了我一张tisu。我很记得那个时候我弱了下来,已经挨不到了,整个人已经忍不到那种痛苦了。我那时候没有向身边的朋友说很多话,那时候我都在撑着。到最后,我撑不住了。流泪了。我每一天都很开心的在笑,因为我想笑着面对一切。这两年痛苦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很多。一直很努力在撑着。因为我有身边的朋友、老公支持。

还是那句。。。

Genie。。。加油!!!





2 comments:

selina said...

u can!!! gambatte!!!!
take time to fully recover!!!

Gen!E said...

Thank you oh...i know i can recover back faster and go to shopping together d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