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生病一个星期;脚扭伤了

嘿,最近都不懂怎么的。生病了一个星期都不好。现在我只剩下咳嗽还没i痊愈而已。好想快快好回哦。不过我知道我咳嗽是比较难好的。不懂为什么我咳嗽就要用很久的时间来痊愈。所以我很乖,吃药都很准时。

30.06.09 (星期二)是六月最后的一天。我会很记得这一天。真的会记得。就因为这天,我痛苦到今天。那天我照常去上课。上完lecture, ai chin叫我去吃东西。她已经很久没叫我吃东西了。而且感觉上我们班上已经分两派了。我们去了TARC Restaurant吃cake。好开心地我吃完一片durian cake.好好吃哦。本来我想打包给我老公吃的。可是因为不足够的关系,所以不能打包。吃完了。我就很自然的给了cake的钱。然后拨了电话给Jason,问他的位置在哪里。他告诉我说他在canteen 2.我就过去找他了。Selina and Ja Hui also together with him...

我到了canteen 2,看见他们了。只是在canteen坐了一下,我们就打算去上课了。我边走就边和俊翰谈assignment的东西。也不懂怎样的,我跌倒了。整个脚 (脚板那边)扭伤了。那时候真的很痛。痛的我根本就不想动。朋友们都叫我起身先,可是那时他们根本就不懂我是痛的是不能动。俊翰和Jason扶我起身去坐。可是我真的走不懂。真的真的不能走了,Jason突然的抱起我。那时候的已经痛的我不知怎样了。可是回想起,那刻他真的很man哦。真的很谢谢他。如果没记错他还去了FAU找人来救我。

当我坐下来的时候,我整个人觉得很不舒服。看见selina,ja hui,jason,俊翰和周围的环境都是白白的。而且还有雪花。不懂为什么这样。我一直出冷汗,耳朵好像被一片东西盖着了,很辛苦听人讲话。那时候FAU和我说话,我也不想应她。因为我真的很不舒服,而且很晕。那时候我脚没有这么痛了。我还以为没有扭伤。

我坐轮椅到了FAU,就上床休息了。那时候我就通知老公。他就立刻从Damansara赶过来载我回。在FAU的时候,那边的人都有和我说话。而且还遇到Ai Chin的男友(他们应该还在暧昧之中),他见到我,吓到他。因为之前我们还在TARC Restaurant吃东西。他说看都我还好好的。我也有收到Selina现来的信息。

今天。我去看铁打了。哇,真的很够力。真的很痛哦。那个师傅真的很大力按我肿得地方。真的很痛,而且还拉我的脚。哇,眼泪都出!!!!!很够力!!!!毕生难忘!!!!他说我伤到大筋,没有伤到骨。要两个星期才能复原。星期五要回去复诊。希望不会又来多一次毕生难忘的咯!!!他摸我手的骨,说我有extra born,都不懂是不是得哦。

现在我在敷药。很大药味,有点臭。不能动到水哦!!!我会很小心。

这就是看了铁打过后被包后的脚

这件事情让我从30.06.2009痛苦到七月。真的很痛苦。。。不能上学,不能走动太多,放脚的姿式要放的对,又要戒口。哇!!!好多东西哦。

我要快快好回!!!!

加油Genie!!!!

Thanks my lao gong and all my friends 

Jason , Selina , Ja Hui , 俊翰。。。

Thank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