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今天我present了

今天是我present的日子。其实present对我来说没有怎样。只是在Q block present才是个问题。哇,真的很远哦。想到我都怕。七点我就起身了。然后一跛一跛走去冲凉房洗澡时,竟然看见Joe已经起身了。还开了电脑在玩开心农场呢。那时候我问他能不能载我去Q block,他答应了。只是要我给时间而已。那时候的我好开心哦。因为有人愿意载我去学校。

冲凉搞定后,Joe就载我出了。到了Q block,我看见俊翰。他陪我一步一步地走到去课室。因为要上楼梯的关系,所以弄得我脚更疼痛。慢慢的我就走进了课室了。一进去就听到"hai,long time no see,how are you, did you get MC"等等的话。听到好像我很久没来学校似的。

在九点多的时候,我present完毕了。就和Boon Keat, Lee Yoon, Kheng Soon谈天。我们都谈的很开心。过后就放学了。他们各自都有节目,所以我只好慢慢的走回家。其实我ok的啦。自己走回家都没有关系的。虽然很多楼梯,我脚会很痛,可是我可以忍得。毕竟我很忍得痛的啦。过后,Jason竟然陪我走哦。本来是要走restaurant那条路回家的。然后ai chin他们就走在我后面,过后她电话给mimi,叫mimi在library前载我。过后我就走去library那边咯。怎知道走带去library的楼梯时,看见那边的楼梯竟然没有扶手!!!!啊!!!没有扶手我该怎么下楼梯。我已经在忍痛了,下不到就糟糕了。幸好Jason在我身旁,嘻嘻。我把他肩膀当成扶手了。然后慢慢的忍痛下楼梯了哦。mimi已经在那儿等我了。上了mimi的车后,Jason就走掉了。很快的,我回到家了。

非常谢谢帮助我的朋友。真的不懂要怎么报答你们。真的非常谢谢你们哦。

Thank You Very Much !!!

**********************

2 comments:

selina said...

love them more more more and appreciate them lor
hehe=]

Gen!E said...

Selina~
haha,i will de...
anyway,really want to thank you my friend very much oh...
muaks~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