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忙忙忙;一句话

这几天我都很忙。忙得连晚上的睡觉时间都迟了很多。我很努力的在赶我的assignment...也很努力在帮我男朋友弄mask的生意。所以现在我能体会到时间不够用的感觉。我现在还剩eng assignment and the housekeeping assignment...

这几天都和winny谈mask的生意。不懂怎么的,好像变成了顾问。我知道winny和努力的在学英文。winny,你要加油哦。懂吗?你一定能把英文学好的。我们要一起加油哦。那天我和M Group 的伙伴们到serdang的海棠是steamboat...哈哈,那边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吃哦。不懂做么又会这么多人在吃的。也不明白。在那天我认识了winny的弟弟。她告诉我说她弟弟很cool的。第一眼看下去的时候还真的很cool哦。连和他说话他都不睬哦。怎么搞得。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cool的人。自我介绍后,winny的弟弟竟然叫jason...哎哟,怎么这么多人叫jason的呢??anyway,那时候的他真的和他说话,他也不会望你一眼。哈哈,到最后,我慢慢的像winny之前所说的,叫我溶化她的弟弟。我成功了。他和我谈天,而且他笑了。哈哈。过后回到家了,我还和她的弟弟msn呢。今天他在国外了。希望他在国外生活到健健康康哦。

今天我和我男朋友谈了很多的东西。他说我把一些很简单的东西想到很复杂。其实我不是复杂。我只是想的比他多而已。因为他要去台湾旅行的关系,所以他告诉了我一句:“我陪你的时间还多过陪我家里人”。这句话听起来没有怎样。其实我和他谈过的,不需要天天过来,原因就是我不想听到这些话。如果没记错,这是应该第三次他告诉我的吧。这三次他都告诉说他和我一起的时间多过家人。其实我真的不介意他陪家人多一点的。毕竟那是他的家人。我是个会想得人,他陪家里人是应该的。他真的无需每一天来找我的。我真的适应了他没有在我身边的感觉。我真的能做到一个星期见一两次的。是他不能而已。既然你做不到,就别告诉我说你陪我的时间多过家人。我希望下个星期他能真的能办到吧,我真的不想再听到这一句话了。

最近的我可能忙,所以连吃东西的时间都好像和不定时,可是却很容易饿。不懂我为什么。最近我发现我尿道可能发炎,所以打算去看医生检查一下。希望会没有事情。下个星期开始,我应该会settle完所有我想做的东西。我最近都开始读书了。慢慢的一点一点的读。虽然我很忙,可是只要我把时间分配的很好就可以了。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