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我的脚一定要听话

今天我终于可以把我脚上的药拿开了。还开心的。我男友帮我拿开后,竟然发现了我脚比之前还更加肿。真的很肿,我脚趾也肿了,好像猪脚那样,连脚甲都变成白白的。没有血那样。怎么搞得。我整个人都呆了。什么事情?????



这就是我脚。肿得不懂怎么说。。。haiz...

那时候我男友叫我把脚放在他的大腿上,他告诉我说我的脚歪一边了。啊??!!什么??!!歪一边??!!我更呆,傻去了,为什么???过后他看见我很怕的样子,于是告诉我说是我脚肿得关系,所以看起来歪了,其实没有怎样。我觉得他真的在安慰我。人的心理就是这样,第一句的话就是从心理讲出来的。我每次抓我身边人在想什么或是抓他们想要的是什么都是从第一句开始的。第一句话很容易抓到人在想什么的。

我开始感觉到怕了。为什么我的脚变成这样。我听了后我整个人硬了。连走都不敢走。我男友到最后还是逼我走了。因为那时候我很急尿。他还教我怎样去走。我的脚板那边很硬,很难弯。我自己要做一些运动来让我的脚软回。不然真的会很辛苦的。

现在我在打这个blog的时候,脚是痛和硬的。haiz...03.07.2009 这一天我还要到回去复诊。不懂会是怎样的呢。没人懂。我的脚要几久才能好回呢??也没人会懂。医生也只是给个大概而已。我现在真的要动动脚趾,要动动脚板那儿,做些小运动,这样脚才能康复的更快。

下个星期presentation and test...我要怎么去学校??下个星期我还能走去学校吗??

看了医生后就知道我脚是怎样的咯。。。

脚啊脚,你一定要听话。。。快快好回。。。

加油!!!

谢谢老公这几天都过来照顾我。。。很感谢你。

也谢谢朋友的关心。。。THANK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