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功课的问题

今天我在做英文的assignment...其实也没有怎样的。都很开心在我男朋友家里做。之前我叫男朋友帮我做english assignment的introduction and conclusion...我知道他很忙的。虽然他答应了会我做,可是那时候我心理已经在想他应该不会这么快做给我。

今天他在家里帮我做了introduction。很感谢他。我真的很少问他功课、很少叫他帮忙我做assignment的。我功课遇到什么问题都好,我都很少会直接问他的。不懂为什么,我和他谈学业的东西时,我会觉得我们是不同阶段的人。所以我真的会避免和你谈学业上的问题。你是个聪明的人,你做东西的方法和我是不同。你的人在读书时期是每一天都抱着书的。而有功课你就会很快的settle,assignment什么都好你都是把他做的很好。你不会像我这样星期三present,星期日才来做power point那些的。你看见我这样,你就在摇头。我觉得很不开心。我承认我没有你那么积极的态度去做这些功课是因为我没有那种心情去完成这一份assignment...如果你问我要用什么字来形容。我真的可以用 “讨厌、厌倦”来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