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普通的星期六;对婆婆说的话

今天早上起身已经是十一点多了。本来我想把脚上的药拆了后才冲凉的。可是我男朋友说他想帮我拆。我答应的。过后,我自己用了plastic包着,然后去洗澡了。我的人很奇怪的,一起身后就一定要洗澡的,不懂做么哦。这是我第二次用plastic包着那个脚冲凉。用plastic的原因就是不要弄湿脚的药。我很成功的,冲凉时没有弄到湿淋淋的。

下午一点多,我男友来了。他帮我拆了脚上的药和布。他真的是个好男朋友。他很细心。拆了后,他还煲了热水,用毛巾帮我抹干净。嘻嘻,觉得自己很幸福哦。还开心。。。过后我们就去了表舅舅新开张的店吃东西。吃板面哦。哈哈,味道比较淡,面比较硬,我的口的挑的,所以吃东西我都会给意见的。我就在那个店待到七点多。

然后我就和男朋友and also his family go to meet the 风水佬。那个人矮矮的,戴一副眼镜。讲话不时很清楚的。所以听他讲话真的要很注意他在说什么。我们去了他的家。待到十点这样就走了。听到他说很多风水的东西。可是我很辛苦听得进耳朵。不懂为什么哦。我有尝试很努力的在听。可是就是听不明白。嘻嘻,我不明白也没有关系啦,最重要是他们明白而已。

风水的东西我真的不会啦。如果问我account or bakery的东西可能我还ok啦。今天我静静坐在店的时候,我拿起电话来看照片。看到婆婆的照片。我又开始想她的。我眼睛红了,想要流眼泪。我还是很想她。

婆婆,我还是很想你。你很疼我。我真的很想孝顺你的,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婆婆,你懂吗,每当我想起你,我的眼泪就会开始流了。你一直留在我的心里。没人能取代你在我心里的位子。婆婆,其实我真的很多话很想和你说。我很想你看着我毕业,很想让你看到我出来工作的样子,很想让你看见我结婚的时候得开心的样子。婆婆,你现在还好吗?你现在的生活有时怎样的呢?开心吗?这些都是我很想要知道的。婆婆,我真的放不下你。。。婆婆,我好想你。。。

No comments: